今天要推五首五月天的歌是我心中的前五名,你準備好了嗎?


問:如果你跟朋友聊天聊到突然沒有話題,你會想到哪一首歌

Top 5 突然好想你
♫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♫


Top 4 擁抱  (吉他入門必學的一首歌)
♫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♫
下一句你會唱嗎?

Top 3 任意門
♫平凡的我們 也將回到 平凡的世界♫
♫生活中充滿 孩子哭聲 柴米和油鹽♫
這兩句是我很喜歡的歌詞,不知道旋律的可以去YT聽一下哦

Top 2 倔強

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 那就讓我不一樣

每當阿信一唱出前面的歌詞,我倔強的心彷彿被征服了

 

最後一首,五首裡唯一的台語歌

Top 1 憨人

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
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

這首歌我每次的哭點都不是在歌詞,竟是在最後的啦

啦,啦啦啦~♫啦~啦啦~啦~

以上就是我推薦的五首五月天的歌,當然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很多,

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說出你喜歡五月天的哪首歌以及原因

謝謝你的觀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